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人文·社会万象

慈东边防破获两个贩毒团伙

快递玩具暗藏玄机

  本报讯 (通讯员 徐超 吴顺 记者 翁浩浩) 近日,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宁波边防支队慈东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通过快递邮寄贩卖毒品案件,当场缴获冰毒1.1公斤,并顺藤摸瓜揪出两个贩毒团伙。

  今年3月初,慈东边防派出所发现,一名李姓男子通过快递渠道多次向广东购买毒品,数量达上百克,便会同慈溪市公安局开展侦查。3月22日凌晨,民警发现一个从广东寄来的可疑邮包,内有一辆玩具挖掘机,车底部设有一道夹层,内藏一个黑色包裹。经鉴定,该包裹内的正是冰毒晶体,重约1.1公斤。随后,警方将李某抓获。

  此后,警方又抓获了从广东携带冰毒至慈溪准备进行贩卖的吴某等人,当场缴获冰毒2.1公斤;同时又抓获与李某有毒品往来的同伙张某、杨某(女)等人。最终,两个牵涉53人的贩毒团伙被警方摧毁。目前,33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浙江日报 人文·社会万象 00015 快递玩具暗藏玄机 2015-04-15 3848333 2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