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金融街

竹农搭上融资“普惠快车”

  近日,金华市婺城区塔石乡下淤村竹农张秋森,前后花了不到一小时就在成泰农商行塔石分理处获得5万元“普惠快车”的信用贷款,张秋森高兴地说:“‘普惠快车’贷款真方便,为我们山区竹农融资解决了后顾之忧!”

  塔石乡位于金华市西部山区,拥有竹林面积18000余亩,毛竹经营是当地的主要产业之一。2014年底以来,该行将“普惠快车”信贷业务小额、快捷、无需担保的特点与竹农生产经营资金需求面广、户多、不定期的特点进行有效对接,并加大了宣传、建档和服务工作力度,全力满足辖内竹农贷款需求。目前,已有36名塔石竹农搭上了该行的“普惠快车”,获得信贷支持237.1万元,进一步促进了当地特色农业的发展。 (胡建军 陈显锋)


浙江日报 经济·金融街 00011 竹农搭上融资“普惠快车” 2015-04-09 浙江日报2015-04-0900012 2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