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金融街

信贷扶持企业“电商换市”

  去年以来,海宁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电商换市”的战略布署,助推传统企业向电商行业转型升级。目前,海宁电子商务从皮革皮衣行业迅速向经编、家纺、服装等产业延伸,同时也拓展到外贸领域、科技服务、旅游服务、农副产品等领域。

  该行拓展信贷扶持渠道,积极挖掘小微电商信用价值,推出以交易记录、客户库存、客服数量、发包数据及好评率、退款率和成长率为主要信用评价指标的信用贷款模式和专业担保公司担保等方式,并契合丰收创业卡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用随贷的特点,小微网商可在期限内随贷随还,有效契合了其短、频、急的资金需求及销售资金零散回笼的特点。去年对电子商务企业授信7200万元,贷款发放12户,累计发放金额6650万元,其中对入驻阿里巴巴海宁产业带贷款企业10户,累计发放金额3350万元,对从事电子商务的个人贷款发放25户,累计发放金额1655万元。 (朱洪杰 施姚明)


浙江日报 经济·金融街 00011 信贷扶持企业“电商换市” 2015-04-09 浙江日报2015-04-0900008 2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