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金融街

农行萧山支行升格为分行

  昨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在萧山宾馆举行升格分行成立仪式。据悉,未来三年,农行将向萧山区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贷款增量,并把萧山分行作为金融产品和业务创新的试点行,赋予更多先行先试的权限,把萧山农行打造成全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样板行。

  多年来,农行萧山支行始终把服务萧山经济、服务萧山人民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深深扎根在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上,从服务“三农”、支持乡镇企业发展起步,到助推民营企业腾飞、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萧山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35年来,紧跟萧山经济发展步伐,萧山支行业务规模、经营实力和服务水平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2015年3月末,全行营业网点37家,自助网点29个,各项存款390亿元,各项贷款303亿元,是萧山区域存贷款规模最大、机构网点最多的国有商业银行,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农行系统“先进集体”、浙江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龙航)


浙江日报 经济·金融街 00011 农行萧山支行升格为分行 2015-04-09 浙江日报2015-04-0900006 2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