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大事件

“远洋”节后拿地入驻杭州城东

  3月17日下午,杭州土地市场再起硝烟。包括同协路板块杭政储出【2015】7号地在内的三宗宝地出让。其中楼面起价为6074元/平方米的7号地块,建筑面积为73120平方米,被远洋地产主动出击,一举拿下。

  目前,同协路板块已有龙湖、港中旅、天阳等多家大牌房企入驻。相比板块内其他开发商的拿地价格,远洋此次所拿地块的楼面价具有较大优势,在产品入市的价格上将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据悉,该板块内近期利好不断。大型生活配套丁兰广场已对外营业,横店电影院也将于近期开业。加上被划定为同协路板块、秋石快速路三期通车以及名校学区先后入驻等利好,这宗宅地的价值将持续爆发。

  在杭州闯荡的数年时间里,低调务实是远洋最好的写照。凭借优秀的品质,远洋地产在去年以32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列杭城各大房企的前6名。值得一提的是,远洋地产在杭州一直致力于高端楼盘的开发,产品倍受高端客户认可,成熟的客户服务体系一直收获客户的高度评价。

  春节过后,远洋主动、迅猛的拿地动作,彰显了其继续深耕杭州市场的决心,也展现了将为杭州带来更多、更好产品的诚意。依托最新的同协路板块宅地,远洋或将以此为契机,深度进入一个全新的战略板块中。目前,远洋地产杭州项目中,主力在售房源为远洋公馆·绿园139~353平方米精装准现房、远洋大河宸章253~303平方米精装现房,此外,远洋国际中心甲级写字楼也将在今年上半年面世。 (陈挺)


浙江日报 经济·大事件 00011 “远洋”节后拿地入驻杭州城东 2015-03-19 浙江日报2015-03-1900007 2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