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前程

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近半专业提前招

  今年提前招生规模最大的学校是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该学院共有21个专业进行提前招生,提前招生计划人数达到640人,加上三位一体招生模式招收的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家纺设计方向)专业,通过这两种招生模式的专业覆盖了该学院一半的招生专业。

  招就处处长毛立力说,根据高考改革的要求,学校今年让近一半的专业试水提前招生,让市场来检验专业,也让更多学生能了解、适应高职提前招生的招生模式。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普高文理科考生可报考至多二个专业,专业兼报的考生录取时采取“专业志愿平行,分数优先”办法录取。而报考该院提前招生的普通高中考生可兼报学院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专业。


浙江日报 前程 00014 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近半专业提前招 2015-03-11 浙江日报2015-03-1100009 2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