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赵洪祝赴浙江代表团驻地看望代表

祝浙江各项工作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

  本报北京3月3日电 (记者 周咏南 应建勇)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赵洪祝今天上午来到浙江代表团驻地,看望昨日抵京准备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浙江代表。

  赵洪祝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陪同下走进会场时,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省委老书记前来。赵洪祝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现场气氛热烈。

  赵洪祝深情地说,我在浙江工作多年,对浙江留下了深厚感情,浙江也是我的家乡。春节刚过,给大家拜个晚年,并祝浙江的父老乡亲新春快乐。离开浙江后,我始终关注着浙江的发展,经常从各种渠道了解到浙江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我为浙江的成就由衷感到高兴,同时也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浙江在省委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祝愿浙江明天更美好。

  赵洪祝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浙江的代表、委员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为两会圆满成功发挥积极作用。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祝浙江各项工作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 2015-03-04 3804223 2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