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房企拟建两百城市客厅

  本报讯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汪婷婷 江姝婧) 这几天,对诸暨店口镇的老百姓来说,享受了一次嘉年华,那些城市里才有的商场、影院、咖啡吧等都一股脑儿开业了。日前嘉凯城店口城市客厅开业,在店口城市客厅,记者看到了正在测试中的O2O专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城镇消费者线上购物需求的复杂化和电商落位的迫切需求,无疑为打造线上平台提供了良好契机。这是嘉凯城集团现有15个城市客厅项目中第一个开业的,3年内这家房企将在小城镇开发200个这样的城市客厅项目,大部分集中在长三角。

  和政府公共服务的融合,是城市客厅项目最大的特点之一。嘉凯城集团总裁姜丛华说:“我们还计划在城镇居民与电商及政府之间搭建一个线上服务平台,从而构建出线上线下双平台的格局,为提供增值服务和开展大数据业务创造条件。”据了解,城市客厅项目立足于打造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既有现代商业,更有教育、体育、卫生、医疗和文化等公共服务,未来还会结合到养老、养生,其本质是一个民生工程,即通过城市客厅不断提升当地百姓的生活品质,提升当地的城市化水平。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房企拟建两百城市客厅 2015-02-12 3789283 2 2015年02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