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第九代索纳塔活动出新

  肖敏

  从2月1日开始到3月19日,北京现代通过天猫、京东、易车等电商平台为第九代索纳塔的意向客户定制了一系列回馈活动。在“第九代索纳塔抢订专区”,提供在线抢订“专车订车券”活动。每名成功抢到“电子订车券”的客户只需到店支付200元订金,即可在新车上市后升值十倍,变为购车基金;同时,在“第九代索纳塔试驾专区”,获取“电子试驾券”的客户,持该券到店完成试驾,还可参与惊喜抽奖大礼;另外,北京现代还在天猫、京东、易车等平台开放“第九代索纳塔上市会”专区,在线获取“电子邀请函”的客户持该券更可到店参与上市发布会,共同见证第九代索纳塔的震撼上市,现场更有大礼抽取。

  2月8日到3月20日,对于“拇指一族”的新新人类,北京现代更有“玩游戏,抢索九——第九代索纳塔微信订车活动”在官方微信端发布,动动手指参与游戏就能赢取丰厚的第九代索纳塔购车基金。

  此外,北京现代更有丰富线下活动同时举行。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第九代索纳塔活动出新 2015-02-11 浙江日报2015-02-1100013 2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