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夏宝龙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拼出浙江发展 讲好浙江故事

  本报讯 (记者 应建勇) 省委书记夏宝龙1月30日下午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希望中央驻浙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的工作,与浙江各级干部一块拼,用新闻记者的独特视角、敏锐目光,更多更好地挖掘浙江新闻、浙江故事,更多更好地解读浙江、宣传浙江。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和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大力宣传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浙江干部群众的经验事迹,讲好浙江故事,传播好浙江声音,为浙江鼓与呼,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宝龙在向大家简要通报今年省委主要工作思路后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把中央精神变成我们的实践,把人民群众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人民群众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需要我省党员干部的共同拼搏,也需要新闻媒体的舆论。希望大家聚焦宣传浙江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建设“两美”浙江的生动实践;聚焦和宣传浙江积极适应新常态,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具体行动;聚焦和宣传浙江“十二五”成就;聚焦和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提出10周年;聚焦和宣传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新成效;聚焦和宣传浙江坚持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的做法经验,为浙江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葛慧君主持会议,赵一德等出席。会上,人民日报浙江分社社长王慧敏、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朱国贤、科技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宦建新、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严红枫、中央电视台驻浙江记者站站长何盈等作了发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拼出浙江发展 讲好浙江故事 2015-02-01 3778207 2 2015年02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