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夏宝龙在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十次全会上强调

狠抓部队建设 履行职责使命

  本报杭州1月20日讯 (记者 应建勇 通讯员 顾朝清) 1月18日至20日,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举行。

  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一德出席。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戴建国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白海滨讲话。会议表彰了省武警总队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夏宝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武警总队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省武警总队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警总队是维护我省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一支重要力量,肩负着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总队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自觉服从服务大局,狠抓部队各项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要深入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始终聚焦能打胜仗,进一步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坚决贯彻依法从严治警方针,全面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维护武警部队良好形象。

  夏宝龙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双重领导原则,关心支持武警部队建设,积极主动帮助驻地武警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提高战斗力、履行职责使命、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后盾。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狠抓部队建设 履行职责使命 2015-01-21 3766475 2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