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下城办税服务更便民

  本报讯 (通讯员 洪颖) “我是武林街道的企业,以后可以去流水东苑下城国税办税服务分中心买发票,方便多了。”新年即将到来,在下城区从事服装零售的张女士,多了一份期待:自2015年1月1日起,下城区国税局在闸弄口121号(原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增设办税服务分中心。该分中心设立后,除同城通办事项外,辖区企业可以去办税服务分中心办理涉税业务了。这也是国税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据介绍,随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国税纳税人数量大幅增长,窗口服务资源日趋饱和,纳税人办税等候时间不断延长。成立办税服务分中心以后,周边纳税人可以就近办税,还能分流现有服务厅业务量和人流量,解决目前遇到的许多难题。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下城办税服务更便民 2014-12-23 3736003 2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