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科技服务浙江发展

  本报杭州12月16日讯

  记者 郭兴华 通讯员 周红阳

  以“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为主题的2014中国科协会员日浙江主会场活动,今天在杭州举行,王建安等32名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我省科技工作者在会上受到表彰。

  我省对科技事业和科技人才高度重视,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强力支撑,不断加强对作为科技创新主力军的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科协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五措并举”、“两美浙江”建设等中心工作,针对区域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难点进行科技创新,提供科技服务。

  除今天的主场活动外,省科协近期还将组织召开院士专家座谈会、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博士生科技服务团等10余项分活动。通过省级学会、各市科协、高校科协和省属企业科协集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全省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互动。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科技服务浙江发展 2014-12-17 3729649 2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