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浙商

台州社区银行接地气

  本报讯 (记者 嵇哲 通讯员 姜宏伟) 台州市黄岩区头陀镇居民陈建从事机床加工生意,他在台州银行开了户,但因为台州银行以前在镇里只有一个自助银行,每次陈建都要开车20分钟到黄岩工业区或者更远的网点办理业务。如今,台州银行在头陀镇开设了社区支行,陈建再也不用跑远路了。

  今年以来,台州银行在台州银监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城郊结合部、乡镇、村居等金融服务比较薄弱的区域以及小微企业集中的市场附近,积极开设社区支行,把金融服务送到车间仓库、田间地头。截至10月末,台州银行已在台州辖内设立11家社区支行,累计为客户办理业务35万余笔。台州银监分局共审批设立14家社区支行,另有48家筹建中的社区支行将于年底前陆续设立。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0 台州社区银行接地气 2014-11-25 3704972 2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