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要闻

“浙江新闻”走进浙江海洋学院

  本报舟山11月20日电 (见习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邵静) 今天下午,浙江海洋学院首届手机文化节开幕,下载安装“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成为众多学生爱用手机的新理由。

  手机文化节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学生在“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的宣传摊位前停下脚步。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安装移动客户端。

  大一学生刘博说:“以后,像吃饭、等车这样的碎片化时间都能利用起来了,多看些时政新闻,也能为考研、考公务员做准备。”

  大三学生于新桥一个月前就安装了移动客户端,今天又主动当起了移动客户端的推广志愿者。“锴楠,来,赶紧装一个!”他拉着同班好友赵锴楠,如数家珍般介绍起“浙江新闻”的强大功能,“这个APP可不简单,不光能看新闻,还可以查询快递订单和违章记录呢。”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7 “浙江新闻”走进浙江海洋学院 2014-11-21 3701273 2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