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组委会检查大会准备工作

  本报桐乡11月18日电 (记者 李茸) 今天上午,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等检查大会准备情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参加检查。

  组委会领导检查了有关场所,详细了解本次大会接待、会务、志愿者、安保等方面筹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大会志愿者、媒体工作者座谈。

  据了解,“互联网之光”主题展已完成布展,今天下午正式向媒体开放,嘉宾和媒体记者开始报到。景区志愿者、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地进行。

  今天,景区各出入口安装的16道安检门和10台X光通道仪投入运行,特别是涉会区域,每个出入通道的读卡系统和安检门都进入工作状态,能准确识别进入人员的身份和是否携带危险物品。

  位于乌镇西栅景区第二停车场的互联网大会纪念林场地,80棵梧桐树苗已经准备就绪,每位互联网界名人将在这里亲手植下一棵树,作为“乌镇峰会”的见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组委会检查大会准备工作 2014-11-19 浙江日报2014-11-1900020 2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