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阳光重返雾霾重重

  白丽媛

  阴郁的天空昨日终于有了阳光。虽然阳光是半遮半掩的,但气温却有了起色。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较前一日普遍升高2℃左右,大部地区在18℃到20℃,其中杭城昨日最高气温19.5℃,较前一日升高1.8℃。

  晴日无雨,雾霾卷土重来。昨天早晨,因为有雾气的闯入,个别地方能见度甚至不足百米。省环保厅数据显示,截至下午5时,我省11个地市AQI(空气质量指数)范围在73至277之间,PM2.5(细颗粒物)范围在53至227之间,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等地均为重度污染。

  今明两天,“多云到晴”仍是主角。但由于天气放晴,夜间辐射降温会愈加明显,早晨更是会寒意四起。14日到15日早晨,浙北部分地区最低仅5℃到7℃,山区还会更低,大家出门要做足保暖工作。

  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日前后,还有一波冷空气将影响我省,全省有一次弱降水和降温过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阳光重返雾霾重重 2014-11-13 3690620 2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