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推进全省文艺繁荣发展

  本报杭州11月12日讯 (记者 刘慧) 今天下午,全省宣传系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我省文艺工作任务,推进全省文艺繁荣发展。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严把创作导向,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文艺创作的最高准则,更加自觉主动地写人民、演人民;强化价值引领,始终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把握爱国主义主旋律、中国梦主题曲、真善美主格调、中华文化主根脉,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坚持德艺双馨,着力建设一支社会主义文艺人才队伍,深化马克思主义文艺观教育,延伸拓展文艺人才联系渠道,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要加强对文艺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文艺评论,优化政策扶持,努力营造有利于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的良好环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推进全省文艺繁荣发展 2014-11-13 3690839 2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