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浙商

铁皮石斛
亮相大宗市场

  本报杭州11月5日讯 (记者 杨军雄 通讯员 奚翡慧) 今天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鸣锣响起,浙江国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鲜品正式登陆华东林交所大宗农林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首开该产品大宗现货交易先河。

  据悉,铁皮石斛鲜品挂牌交易后,将加快推进铁皮石斛鲜品的电商化进程和浙江省铁皮石斛产业的转型升级,对农林企业贯彻落实“电商换市”战略,推动浙江乃至全国铁皮石斛产业由有形市场向无形市场转型。

  浙江是全国铁皮石斛的重要产地,占国内总产量50%左右,并形成了完善的铁皮石斛生产、加工产业链,拥有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铁皮石斛品牌,而以浙江为主的江浙沪更是占据了国内铁皮石斛消费大头。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0 铁皮石斛
亮相大宗市场
2014-11-06 3681633 2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