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致敬最美浙江人

  本报杭州11月3日讯

  记者 吴孟婕

  如果不是被请上了舞台,“最美浙江人”代表毛陈冰,看起来跟普通的80后女孩没有什么不同。但当主持人介绍她就是7年前那个千里走单骑、赴贵州捐献“熊猫血”的中国美院女大学生,人们记忆和情感的闸门被打开,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今天下午发生在浙江之声“爱在观众节——致敬最美浙江人”公益活动出发仪式上的一幕。

  近年来,浙江大地涌现了一批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最美浙江人”,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道德风景,向社会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接下来,活动爱心使者将奔赴全省各地,把百台电视机、千台收音机送到马水泉、孔胜东、潘美儿、陈斌强、褚云江等“最美浙江人”手中。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致敬最美浙江人 2014-11-04 3678631 2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