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新浙商

学子畅享特惠金融

  吴 超

  “只有录取通知书才能完成的事,你知道吗?”近日,东阳农信联社微信公众平台一则微段子引起朋友圈广泛转发,“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只要带上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签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支付宝卡通或代收代付等其中一项业务,就能获得8G大U盘!”

  通过此次特惠活动,农信联社引导大学新生们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充分发挥社保卡“一卡通”便捷功能的同时,还向大学新生们介绍农信丰收卡免开卡费、免短信费以及免全国跨行ATM机取款手续费等多项费用减免的独特优势,提升农信社各项金融功能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度,也为进一步延伸普惠金融服务打下基础。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0 学子畅享特惠金融 2014-10-09 浙江日报2014-10-0900015 2 2014年10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