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新浙商

海宁举办投资说明会

  文婧

  日前,2014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投资说明会在海宁举办。本次投资说明会以“潮汇海宁,共谋发展”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客商和招商顾问。在突出“改革年”、“招商(招才)年”的转型升级攻坚时期,会议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展示了海宁的城市新名片,推介了海宁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

  会上,海宁市主要领导为14位本土企业家颁发了经济(招商)顾问聘书;市商务局向参会客商详细地介绍了海宁的投资环境、招商资源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投资说明会举行期间,共有2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139亿元,注册资本46.7亿元,签约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创历年新高。本次签约的项目也着重突出了“专注招大引强,突出龙头带动”、“专注转型升级,紧盯新兴产业”和“专注以商招商,推进浙商回归”三大特点。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1 海宁举办投资说明会 2014-09-16 浙江日报2014-09-1600011 2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