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大事件

绩效考核服务提升

  谢俊

  天台县国税局自2013年8月推出纳税服务绩效考核办法,采取“考核到人、量化计分、奖金挂钩”的模式,试运行以来,工作纪律和服务态度明显改善,业务办理准确性得到加强,工作积极性显著提高,纳税人反响良好,并于2014年7月正式运行,实现了“人管人”向“制度管人”的重大转变。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考核奖金额的差距不大,但是通过考核,大家更多的想法不是冲着“钱”,而是形成了争取先进、积极向上、维护自身良好考核记录的氛围,进而提升了纳税服务水平。作为办税窗口部门,该局纳税服务科先后被评为省级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先进单位、台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台州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浙江日报 经济·大事件 00011 绩效考核服务提升 2014-08-15 浙江日报2014-08-1500023 2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