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朝文新智

美国大学生
浙江拿学分

  通讯员 赵蕾 记者 王婷

  本报讯 放暑假了,浙江财经大学迎来了不少金发碧眼的外国学生——由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与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共同开设的中美交流暑期课程,吸引了不少美国学生来浙江拿学分。

  本次开设的中美交流暑期课程主要有《供应链管理与运营模型》和《商业数据分析》,分别由埃尔帕索分校的琼斯副教授和浙财大张文宇教授开设,采取纯英语教学,不收取任何费用,课堂采取小组学习形式,由中美学生组成团队共同完成国际项目。

  完成中美交流暑期课程后,美国学生将获3学分,中国学生也将获得相应学分。张文宇说:“美国大学认可学生在这里学习获得的学分,充分显示了对浙财大办学质量的认可。”


浙江日报 人文·朝文新智 00014 美国大学生
浙江拿学分
2014-07-10 3540444 2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