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朝文新智

意大利美院来浙招生

开放教育集团邀专家提供专业指导

  通讯员 方人可

  本报讯 受浙江开放教育集团艺术教育中心邀请,罗马美术学院和罗马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设计系教授将于7月13日来杭举办美术专业评审会,帮助意大利国立美院大师班遴选优质学生,并为浙江学生顺利入读意大利国立美院提供专业指导。

  为给广大艺考生提供更广阔的升学渠道,今年浙江开放教育集团艺术教育中心联合华通国际浙江科友留学服务中心,在浙江开设了首个意大利国立美院大师班,该班课程由意大利语培训、意大利美院申请辅导和意大利国立美院专业入学考试辅导三大模块组成。

  据该班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意大利图兰朵计划在我省的深入实施,将从根本上解决美术生赴意留学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和障碍,学生在国内6个月学习期间还将得到意大利国立美院教授的专业授课,优秀学生将会获得他们的签字推荐。

  据悉,意大利国立美院大师班首届只面向浙江招生,限50人,高考艺术类380分的考生(艺术生参考公式:【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750】÷2≥380分)可报名,有意向的考生可于7月13日(周日)13:30-17:00,参加在杭州元通大厦举行的意大利留学图兰朵计划相关介绍的说明会,届时罗马美术学院和罗马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设计系教授将亲自测评和点拨学生的画作,想要参加专业评审的学生请携带2-3幅作品(人体、静物或设计作品),享受与大师亲密互动的机会。


浙江日报 人文·朝文新智 00014 意大利美院来浙招生 2014-07-10 3541613 2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