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龙湾 尊重榜样礼敬好人

  本报龙湾6月23日电 (见习记者 郭兴华 报道组 苏静静) 傍晚时分,趁着环卫工张红军在家,龙湾区委书记王军专程上门看望。听说张红军的女儿刚参加完高考,王军嘱咐他,有不清楚的问题尽管跟区里的教育部门联系。

  张红军是龙湾区刚刚评选出的“龙湾好人”中的一个,去年8月,家境贫寒的他在清理垃圾时捡到30万元现金,主动将其如数上交,他的义举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的道德引领作用,近日,28人获评“龙湾好人”。“每个好人都是一份力量,一个榜样。”龙湾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延文告诉记者,当地通过送健康检查、助学关怀、就业帮扶等具体的关爱措施,让“龙湾好人”感受到温暖和尊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龙湾 尊重榜样礼敬好人 2014-06-24 3514448 2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