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大事件

温州:带电作业保供电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梦静 记者 张帆) “这个宿舍因建造时间久远,常年风吹雨打,供电线路早已破旧不堪,这次改造后,夏季高温用电就有保障了。”日前,在鹿城开发建设公司鹿城区职工住宅一期工程建设改造工地,温州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正在加紧为安置房进行线路搭接工作。

  温州供电公司此次带电改造的安置房工程是当地民生重点实事工程。该项工程建设不仅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同时对城市转型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考虑到夏季高温天气正值百姓用电旺季,为减少线路工程施工带来停电扰民,电力施工单位采取了带电作业保供电。“尽管带电作业给施工带来不便,但这批安置房线路工程能在6月底竣工,7月份能够让职工按时使用。”带电作业现场负责人吴寅说道。


浙江日报 经济·大事件 00010 温州:带电作业保供电 2014-06-24 3512054 2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