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上海站落幕

  通讯员 洪莉

  本报讯 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上海站于8日落幕。经过70余场比赛,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山东4省的11人获得进军北京总决赛的门票,淄博电视台和浙报集团分获男单和男双冠军,他们将与已经获得决赛权的北京、广州赛区选手一起,角逐东风标致杯总冠军奖杯。东风标致杯CMS系列赛已经进行了北京赛区和广州赛区的比赛,上海是其赛事的第三站,该赛事还将在武汉(9月)进行一站赛事,最终获得各赛区4个项目前三名的选手晋级将于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10月)举行的北京总决赛。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全国超过40家新闻媒体的积极响应,每站的报名人数都超过预定的赛事签位,参赛的媒体记者扩大到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古、辽宁、新疆、广东、海南、福建、云南、上海、浙江、江苏和山东等18个省市自治区。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上海站落幕 2014-06-10 3502708 2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