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奉化6间连体屋全部拆除

  本报讯 (记者 郎凯行 通讯员 李佳静 董波) 近日,记者从奉化市“三改一拆”办了解到,省“三改一拆”第30督查组在奉化查访时发现的江口街道胡家渡村沿江而建的6间连体小屋(本报5月22日4版曾报道),已于5月24日全部拆除,拆除面积189.24平方米。

  据了解,这6间违建小屋由当地村民未经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擅自在胡家渡村河道范围内建造。宁波市水利局确认其为违法建筑,并在去年4月先后向当事人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强制拆除催告书》,但当事人拒不执行。

  “今年,街道在大力推进‘无违建镇(街道)’创建和‘五水共治’过程中,把该连体违建列为重点拆违对象,多次与违建者进行约谈,要求限期拆除,但当事人均以没时间和没人力进行敷衍。”江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裘永平告诉记者,借助5月12日至16日省督查组来奉化督查的有利契机,街道狠下决心、一鼓作气,会同市城管、水利等部门,在督促自拆未果的情况下,组织人员从5月23日开始对该连体违建依法予以拆除。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奉化6间连体屋全部拆除 2014-06-07 3492219 2 2014年06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