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

百亿大单走进温州

  李哲君

  近日,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2014首届中国采购经理人峰会(中国温州网络经济高峰论坛)暨阿里巴巴1688百亿采购中国行温州站”启动,近500名国内外采购专员和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带着采购单来到“制造业之都”温州,共商互联网浪潮之下的采购变革,率先尝试采购业务的O2O模式。

  峰会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采购业务的“电商化”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吴敏芝认为,互联网正催生全新的企业业务模式和商务社交圈,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尝试打破壁垒,将销售、采购、物流等业务流程同供应链上下游的商务伙伴整合起来;阿里巴巴会尽力为更多企业搭建舞台,引领采购的创新变革,共绘全球B2B行业的未来。


浙江日报 财经 00012 百亿大单走进温州 2014-06-04 3474722 2 2014年06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