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五水共治”网络访谈第十场今举行

本场主题:京杭大运河治理

  本报杭州5月13日讯 (记者 颜伟杰) 5月14日下午3时,由省治水办、省网信办主办,浙江在线承办的第十场“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网络访谈,将邀请嘉兴市市长肖培生,湖州市市长陈伟俊,介绍两地“五水共治”主要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

  京杭大运河浙江段全长168公里,其中嘉兴市境内河段最长,约75.9公里,湖州市境内43.9公里。肖培生、陈伟俊将在访谈中分别介绍京杭大运河嘉兴段、湖州段的整治情况。另外,肖培生将介绍嘉兴市率先推进“河长制”成效、生猪养殖业整治提升情况等,陈伟俊则将着重就“浙江八大水系”之一苕溪的治理、矿山整治等向网友们介绍情况。

  广大网友如有关心的治水问题,可以设置关键词“#护水粉丝团#”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浙江在线”官微提问;微信关注“浙江在线”公众账号(zjolwx),设置关键词“#护水粉丝团#”,以文字或语音形式提交问题;登录浙江在线“潮鸣天下”论坛,在主题帖下回帖;查看往期护水粉丝团提问;浙江手机报用户可直接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0007855(免费)进行提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本场主题:京杭大运河治理 2014-05-14 3471408 2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