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潮生活

“最具魅力新水乡”
推选活动今启幕

  本报杭州5月5日讯 在浙江,哪些城市因水而具有独特的气质品性?哪些城市因对水的珍视与科学治理而品位倍增?哪些城市因为拥有上佳的水环境而赢得品质提升?为挖掘我省各地治水用水典型经验,展示人水和谐美丽画卷,助推“五水共治”战略行动在我省全面深入开展,由浙江日报社发起举办的首届“浙江最具魅力新水乡”公众推选活动今日启幕。

  “浙江最具魅力新水乡”共设五大标准:一是水规划到位;二是水治理科学;三是水生态优良;四是水生活和谐;五是水文化有特色。凡符合以上标准的市县区均可自荐申报。即日起至5月15日,组委会还开通邮寄投票、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等渠道,接受社会公众评选推荐。在社会各界推选和市县区申报自荐基础上,经由专家审核、实地考察、专题展示等程序,最终确定首届“浙江最具魅力新水乡”名单。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1 “最具魅力新水乡”
推选活动今启幕
2014-05-06 3459966 2 2014年05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