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大地产

“安贷保”为贷款者家属送温暖

  康政伟

  “真是没想到,保险公司还能够为我们还贷款!”近日,一笔30万元的贷款保险赔偿款如期打到了金华成泰农合行的账上,给了新近失去丈夫的夏女士几分安慰。

  夏女士的丈夫从事货运行业,因资金周转需要,在金华成泰农合行办理贷款30万元,同时办理了 “安贷保”保险。不久前,其夫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身亡。该行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保险公司,并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办理了相关手续,一笔充满温暖的理赔款得以如期理赔。

  据了解,为了避免借款人因发生意外而增加还贷负担,金华成泰农合行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安贷保”保险业务,借款人本着自愿的原则,对贷款进行全额保险。该业务开办以来,因出现意外而得到理赔的借款人已有32人,理赔金额达625万元。


浙江日报 大地产 00012 “安贷保”为贷款者家属送温暖 2014-04-29 3452371 2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