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金融街

德信8盘齐发全面布局

  陈和建

  近日,以“见证,百强德信”为主题的德信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认证授牌暨2014年新品发布会举行,德信8大新品以强大阵容联袂登场。

  2013年德信销售额突破了60亿元,首次成功入选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21年砥砺,德信已经形成强大的专业资源整合和品质把控能力,拥有了成熟的全过程开发管理经验。

  过去,德信专注品质、精研产品,是一个踏踏实实的产品主义者。从专注建筑品质,到如今迅速形成的规模化、多元化产业布局,德信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城市的认可,从杭州大本营起步,德信完成了从区域性公司到全国性公司的华丽转身,初步实现集团“精耕杭州、深入长三角、拓展全国版图”的发展战略。

  今年德信将推出8大新品。在杭州,德信·泊林春天,是德信“泊林系”第三代成熟力作,德信·钱江府加上大城西板块的德信·早安,三大全新力作开启德信全城征战的步伐。德信在温州的布局也全面铺开,5盘齐发:德信·泊林公馆、德信·爱琴海岸、德信·湖滨1号、德信·莱茵河畔和德信中心区项目,无一例外,在地理位置上,都占有十分可观的优势。


浙江日报 经济·金融街 00011 德信8盘齐发全面布局 2014-04-21 浙江日报2014-04-2100010 2 2014年04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