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政治纵深

会议留声机

  ●“五水共治”倒逼转型,任务很重、难度不小,但事在人为、路在脚下,我们要大力弘扬大禹精神,甩开膀子真干,开动脑筋巧干,真正做到千斤重担合力挑,实干苦干拼命干,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摘自夏宝龙在绍兴调研“五水共治”工作时的讲话

  ●要更加注重主动研究,及时捕捉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更加注重前瞻性研究,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开展超前研究,加强趋势分析,提出政策建议;更加注重独立研究,敢说逆耳之言、敢提不同意见,敢触及部门利益。

  ——摘自李强在省咨询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要勇于担当,从自身做起,守法、遵规、自律,用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向党委、政府反映理性负责、客观管用的意见建议,助推省委、省政府雾霾治理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使父老乡亲享受更多的蓝天白云,享受更多的优质空气。

  ——摘自乔传秀在“浙江政协·民生论坛”上的讲话

  ●社会体制改革涉及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既是一个自成体系的系统工程,又与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改革紧密关联。要转变工作理念,注重扁平化,突出参与性,实现法治德治自治有机统一,推动社会建设由“管理”向“治理”转变。

  ——摘自王辉忠在省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的讲话


浙江日报 政治纵深 00017 会议留声机 2014-04-03 浙江日报2014-04-0300017 2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