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人文

城市形象微电影大赛启动

微力无穷 美丽浙江

  本报杭州4月2日讯

  记者 刘慧

  今天,“微力无穷——美丽浙江”城市形象微电影大赛在杭州启动。即日起至9月15日,邀你点击大赛官网(2014mv.zjol.com.cn)共同参与和分享这场视觉盛宴。

  大赛紧扣“美丽浙江”这一主题,以微电影(视频)为表现形式,以网络为主要传播平台,通过作品初评、网友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选出一批“讲述浙江好故事、传播浙江好声音”的优秀外宣微电影作品。届时,优秀作品将在浙江在线、新蓝网、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等网络和对外媒体上进行展播推广。

  大赛由省委外宣办(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旅游局、省文联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钱江晚报、浙江电视国际频道、城市漫步杂志、新蓝网、腾讯大浙网、新浪浙江频道、省电影家协会、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共同协办。

  大赛设组委会特别大奖1个,该作品将同时获浙江省对外传播“金鸽奖”;大赛还设立了最佳故事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外语片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获奖团队将有机会参与省级外宣形象片的制作。

  启动仪式上,大赛官方微信同步发布,广大微电影(视频)爱好者可搜索微信号mvmv2014关注大赛进展。


浙江日报 人文 00013 微力无穷 美丽浙江 2014-04-03 3422021 2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