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人文·体坛风云

绿城6人入选国奥大名单

  记者 聂磊旻

  本报讯 中超四轮战罢,目前只拿下4分的绿城却在江湖上掀起青春波澜:6位21岁小将登场亮相,还有两人入选球队18人大名单,蓄势待发。

  据统计,联赛前四轮,2012年就亮相中超的石柯和冯刚一样,踢满全部360分钟;曹海清最近三场连续首发,踢了270分钟;赵宇豪两场比赛踢了95分钟,谢鹏飞两场比赛上了156分钟,留学葡萄牙的罗竞也有过一次登场亮相机会,而易白荻和门将邹德海虽然进入18人大名单,但因为位置原因未能上场。

  如此四射活力自然也引起了国字号教练组的注意,昨日,绿城俱乐部方面传来消息,这8人中有6人入选了最新一期的U22国家队大名单,有望出战5月份的土伦杯和9月下旬开始的亚运会。记者还了解到,石柯和冯刚甚至被国足新帅阿兰·佩兰看中,有望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

  有球员入选国字号队伍,俱乐部自然欢喜,但入选的队员可能要错过4场联赛和一段时间的训练,这让以杨戟为首的绿城新教练班子很是为难。

  “我们队现在主打的就是年轻球员,你说一下子真把他们全调走了,我们该怎么办?”杨戟苦笑,“只能先内部挖掘一下,到时争取找老板汇报下具体情况,看看老球员使用上是否可以通融。”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6 绿城6人入选国奥大名单 2014-04-03 3422920 2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