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汽车生活

传祺GS5引领潮流成就静逸之旅

  赵红叶

  在2013年中高端SUV市场中,传祺GS5无疑是表现最为抢眼的中国自主品牌SUV之一。业内人士分析,传祺GS5契合都市精英人群审美需求,广汽以全球化视野,联袂全球顶级造型大师,应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造型理念和独特的雪豹设计灵感精心打造,汇聚科技、时尚、豪华于一身,具有引领城市SUV造型潮流的气质。在市场表现上,传祺GS5凭借出色的综合优势,月销破万辆,上市两周年用户超10万。

  近日,传祺GS5超享版三款车型全新上市,通过对发动机与变速箱的优化调校,动力显著提升,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支撑下,传祺GS5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通过采用轻量化与高隔音设计的防火墙隔音件,全车12处增加高克重PP双组份吸音棉、PA+PE隔音膜+PU发泡棉等材料,有效阻隔和吸收来自发动机和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打造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

  传祺GS5超享版以更高品质、更强性能、超值配置以及亲民价格,引领中高端城市SUV市场风潮。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08 传祺GS5引领潮流成就静逸之旅 2014-04-02 3419791 2 2014年04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