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

  本报杭州2月26日讯 (记者 张丽) 今天,记者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我省将着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能力现代化。

  新的一年,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将以改革为统领,争取在集中统一管理、公务用车、后勤服务、公务接待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方面取得突破。以服务为根本,把主要精力放到定政策、制标准、抓督查、严监管上,充分利用社会分工协作和市场资源,打破自我保障、自我服务的传统格局,建立开放式的社会服务机制,增强服务保障活力,有效破解服务保障难题。以管理为抓手,把厉行节约原则贯穿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全过程,推动我省节约型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廉洁为底线,坚持从严管理,在工程建设、招投标等过程中保持高度警觉,防微杜渐。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 2014-02-27 3377834 2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