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代表委员心声

  省人大代表、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高地社区党委书记施雪龙: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最关心食品安全。现在百姓对这个问题比较关注,比如放心菜问题,有关部门往往重视末梢管理,其实抓好源头更要紧。其次,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农村社会治安问题,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理,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省人大代表、温岭市海上民间救助站负责人郭文标:前段时间,我一直在留意公民道德建设问题。一个人、一个社会,道德素养至关重要。我们要创造各种条件,营造一个保护好人的氛围,让人们有信心、有能力坚持做好事,不断弘扬核心价值观。

  省政协委员、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航站楼管理部总经理毛新宇:去年,我加入“绿色浙江”环保组织,定期到农村、厂矿调查了解,对于改善环境污染有了新的认识。比如大家关注的雾霾问题,可以从最易操作的建筑工地扬尘问题入手,加固围挡、加强喷淋,切实加强绿色工地建设。

  省政协委员、岱山县农林水利围垦局农机站站长唐健宏:作为省政协委员,我感受更多责任和义务。首先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其次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深入调研和剖析社会问题,准确把握社会热点,提出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 (郭晓伟 整理)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6 代表委员心声 2014-01-16 3335894 2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