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李强寄语公务员先进代表

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追求

  本报杭州1月8日讯 (记者 王国锋 方力) 第三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今天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接见了受表彰代表,并寄语他们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追求,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省领导葛慧君、胡和平、熊建平参加接见。

  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说,受表彰的同志是全省各级机关和20多万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大部分在基层艰苦岗位工作,尽管岗位不同,但每个人都勤勤恳恳为群众办事,事迹令人感动,展示了全省公务员的良好形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李强对广大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时刻牢记为民宗旨。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公务员的工作如果得不到人民支持就毫无意义,只有人民满意了,个人的人生价值才能实现,才能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二要始终做到敬业勤业精业。牢固树立职业精神,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精益求精,真正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积极投身改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新一轮的改革即将在全省大地展开。希望大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改革创新献计献策,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这次表彰会共授予21名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9个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追求 2014-01-09 3329650 2 2014年01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