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王辉忠在浙江农林大学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为深化农村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临安12月17日电 (记者 余勤)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浙江农林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希望浙江农林大学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农”“林”特色优势,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把农村当作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坚持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服务“三农”的新思路新途径,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上,王辉忠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围绕“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朝什么方向改”、“重点改什么”等话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部署等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辉忠指出,浙江农林大学要以新一轮农村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着重围绕如何培育农业经营主体、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如何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安全、加快健全农业支持保障体系;如何拓宽农民增收途径、努力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如何建设森林浙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课题,整合资源、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我省农村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撑。

  王辉忠希望农林大学的学生坚定信仰、崇尚真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明辨是非、弘扬正气,以实际行动积极传递正能量,发出“中国好声音”;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深入“希望的田野”,做“裤腿上有泥巴”的实践者;转变观念、科学择业,敢于到基层一线、到艰苦地方磨炼摔打,敢于变就业为创业,以过硬的素质迎接未来,以激情奋斗实现青春梦想,以实干担当成就精彩人生,为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1 为深化农村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3-12-18 3301042 2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