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潮生活

华数智能云电视问世

  本报杭州12月17日讯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王桢臻) 由华数、兆驰、阿里云三家共同研发的智能云电视终于开花结果,今天三家联合宣布智能云电视12月19日起预售。

  尽管前有华数与阿里集团共同发布的电视盒子产品,华数显然还是为自家电视“留了一手”。得益于华数的广电牌照,用户在没有传统机顶盒、电视盒子等辅助设备的情况下,不仅能够使用互动点播、互联网视频、在线购物等多种应用,还能够收看直播电视频道,这在国内其他同类产品中还未有先例。

  据介绍,本次上市销售的智能云电视有海尔、飞利浦等多个品牌、多种尺寸规格。杭城市民在华数营业厅办理智能云电视套餐,即可获赠32寸智能云电视一台,其它尺寸可通过补差价获得。


浙江日报 经济·潮生活 00010 华数智能云电视问世 2013-12-18 3300568 2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