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武警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王辉忠讲话 于建伟宣布命令并讲话

  本报杭州11月18日讯 (记者 余勤 廖小清 通讯员 彭陈军) 省武警总队宣布命令大会今天在杭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出席并讲话,武警部队副政委于建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刘力伟出席,省武警总队政委戴建国主持。根据命令,省武警总队原司令员陈进平达到服现役最高年龄退休,武警交通指挥部副司令员白海滨调任省武警总队司令员。

  王辉忠在充分肯定省武警总队长期以来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后指出,实践证明,省武警总队是一支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部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部队。希望省武警总队党委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大力推进部队各项建设。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切实筑牢官兵思想基础,确保部队忠诚可靠;要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着力提高履行使命能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的导向,不断夯实部队科学发展根基,确保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要按照转作风、树新风的要求,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依法从严治军,为我省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建伟在讲话中对陈进平、白海滨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浙江总队各级强化首位意识,更加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部队,努力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实际本领,持续打牢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根基,大力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努力开创总队建设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武警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2013-11-19 3262944 2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