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二版要闻

美术报第二届名家工作室开班

四大导师登场收徒

  本报杭州8月12日讯 (记者 王婷) 著名花鸟画家张立辰、人物画家吴山明、书法篆刻家陈振濂、山水画家范扬组成的四大导师阵容整齐亮相——今天,美术报第二届名家工作室在杭开班,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的近百名学员将跟随四大导师学习艺术。

  美术报名家工作室启动于2011年6月,面向全国招纳有相当基础的美术类人才,以短期集训、贴身传承的师徒式学习,打造未来名家。第二届名家工作室在首届书法、国画山水、国画花鸟工作室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国画人物工作室,由张立辰、吴山明、陈振濂、范扬四大导师分别担纲国画花鸟、国画人物、书法、国画山水工作室的“掌门人”。

  美术报第二届名家工作室自4月启动招生以来,应者云集,不少地方美协、书协的主席、副主席也踊跃报名参加。花鸟班的学员卢传松来自安徽,他说:“我是追着张立辰老师来这里的,我想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中国画梦。”


浙江日报 二版要闻 00002 四大导师登场收徒 2013-08-13 3143322 2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