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我省向中央督导组汇报工作

夏宝龙邢元敏李强王辉忠等出席

  本报杭州7月2日讯 (记者 应建勇)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会议,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赴浙江督导组汇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主持汇报会。中央督导组组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政协原主席邢元敏在会上讲话。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王辉忠、任泽民、葛慧君、蔡奇、赵一德,中央督导组副组长、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民政部原副部长罗平飞等出席。蔡奇汇报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活动总体考虑及近期工作安排。

  邢元敏介绍了督导组工作安排。她指出,从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看,浙江省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准备非常充分,部署十分周密,方案十分详实,思想领先、行动先行。相信在中央领导下,浙江的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夏宝龙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浙江省委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推动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省委常委会一班人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活动。全省要以这次活动为动力,坚持围绕中心开展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省向中央督导组汇报工作 2013-07-03 3090538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