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天下·看时事

炮弹袭击
大马士革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日电 (记者 刘阳 陈聪)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日遭到多枚迫击炮弹袭击,叙反对派称目标为一处安全部门建筑,但叙官方予以否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一枚迫击炮弹落在大马士革卡夫尔苏萨区市政大楼停车场附近,未造成人员伤亡。

  叙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地方协调委员会”称,此次袭击是“叙利亚自由军”针对一个高级情报官员会议实施的“特别攻击”,而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则称,爆炸是由一个绑在汽车底部的炸弹造成的。

  根据联合国的最新统计,从2011年3月到2013年4月底,共有逾9万名叙利亚人死于战火。近期,大马士革及其他主要城市的安全状况持续恶化。上月23日,大马士革城区先后发生三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浙江日报 天下·看时事 00006 炮弹袭击
大马士革
2013-07-03 3090107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