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财经·投融资

找到专属自己的Style

“当代浙学论坛——赢在形象力”研讨会在杭召开

  周鸣阳

  由浙江省形象设计协会主办、浙江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当代浙学论坛——赢在形象力”研讨会,日前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研讨会被列为2013年度省社科联“当代浙学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现代职业形象塑造。浙江省形象设计协会会长、国际形象管理专家许爱玉教授,国家级美容大师罗红英,色彩咨询专家俞洵分别作了“职业形象设计”、“服饰色彩搭配”、“美丽策划” 的精彩专题演讲。研讨会以今年着装时尚的最热门话题为切入口,剖析其蕴藏在服饰中的政治、伦理、哲学、心理学等诸多深刻的意蕴,以及由此产生的经济、文化方面的深刻影响力。同时结合大量的案例,在形象管理技术方面指导和帮助职场人士提高自我形象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找到专属自己的Style。该研讨活动对推动我省形象管理理论研究和形象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浙江日报 财经·投融资 00012 找到专属自己的Style 2013-07-03 3089626 2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