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经济·新浙商

民间融资服务受宠

  本报讯 (通讯员 柯青青) 一面是中小微企业多、融资难,另一面是民间资金多、投资难。扮演中间人角色的德清民间融资服务中心正成为双方纽带,开业一个月,已经取得不错业绩:委托融资供应额已超1亿元大关。

  据悉,该中心是由政府统一监管的民间融资市场和管理机构,服务中心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客户经理上门营销,老客户带新客户,合作单位介绍等方式积极开拓贷款业务,服务中心以自己的经营特色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在风险管理方面,服务中心建立起规范的交易流程,每笔借贷都记录备案,而且正在逐步建起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信息库和民间资金供应信息库,不仅对交易款项进行监管结算,还提供资产评估、借贷风险担保、法律咨询等相关服务。


浙江日报 经济·新浙商 00011 民间融资服务受宠 2013-05-09 3017714 2 20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