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人文·体坛风云

为雅安和波士顿遇难者默哀

巴萨小胜莱万特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20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0日进行了第32轮的4场比赛,积分榜上一枝独秀的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莱万特,赛前,双方球员为“4·20”雅安芦山地震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遇难者举行默哀。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分列中圈弧两侧,随后肃穆音乐响起,全场为万里之外的遇难者默哀。

  超级射手梅西没有出现在巴萨的阵容中。这位阿根廷名将正在恢复右腿伤势,以便在下周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的大战中充分发挥作用。

  缺少了梅西的巴萨面对莱万特齐整的后防线显得束手无策,直到第17分钟,伊涅斯塔被对方球员迪奥普放倒在禁区里,巴萨才算获得第一个真正进球的机会。但比利亚主罚的点球被纳瓦斯扑出,法布雷加斯的补射又成高射炮。下半场,巴萨的进攻有所改善。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接到传球,轻轻一停,右脚低射从两名防守队员的夹缝中钻入网底。

  皇家马德里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大战前同样收获胜利,在主场以3比1击败皇家贝蒂斯。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格拉纳达与巴拉多利德1比1战平,巴伦西亚5比1狂胜马拉加。

  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以84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皇马13分,比赛还有6轮,他们有可能超越上赛季皇马创造的100分纪录。


浙江日报 人文·体坛风云 00014 巴萨小胜莱万特 2013-04-22 2995883 2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